第二屆「一生一發明創意設計大賽」

Date: 25/06/2022

本校多位小五、六學生參加了《一生一發明創意設計大賽2022》。同學的發明創意被受肯定,本校共獲取1項盃獎、4個金獎、6個銀獎、4個銅獎、5個優異獎及1個團體獎。大會於六月二十五日邀請了4位金獎得主作為學校代表接受各獎項。在此恭喜所有得獎學生!也衷心感謝家長們的支持。

 
 

創新發明類(高小組)成績
創新發明盃:劉心盈(小六真)
金  獎:劉心盈(小六真)、劉盈孜(小五善)、何子正(小五真)、黃裔男(小五誠)
銀  獎:梁寶譽(小六望)、賴頌弦(小六愛)、陳麗恩(小六真)、黃予陶(小五望)、陳溢霖(小五正)、陳明灝(小五正)
銅  獎:陳卓遙(小六正)、李宜桀(小五正)、伍昭賢(小五真)、嚴進熙(小五誠)
優  異  獎:李彥敏(小六愛)、陳溢謙(小六光)、范明軒(小六真)、關文諾(小五愛)、林素然(小五正)
團  體  獎:優秀創新發明學校大獎
Top